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蒙特利尔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Service économique et commercial du Consulat Général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à Montréal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赵江平总领事出席加中贸易理事会早餐会

23日,加中贸易理事会(CCBC)举办关于中魁合作的商务早餐会。加拿大魁北克省省长库亚尔、中国驻蒙特利尔总领事赵江平总领事出席并致词。中魁企业家200余人出席了上述活动。

库亚尔省长详细介绍了他去年10出访中国在经贸、科技、教育、文化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强调即将开通的蒙特利尔与北京直航的重要性。他表示,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是魁省重要合作伙伴。魁省自然资源丰富,劳动力素质高,企业创新能力强,希望在扩大对华出口、吸引中国企业来华投资,加强双方中小企业合作等方面取得更多进展。

赵总领事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库亚尔省长访华成果,表示2014年中魁友好合作稳步向前发展,中国继续成为魁省第二大贸易伙伴,中国对魁省投资近20亿加元,双方经贸合作正在向更为广阔的领域发展,她对中魁合作的未来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