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蒙特利尔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Service économique et commercial du Consulat Général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à Montréal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北京—蒙特利尔直航航线将于今年9月开通


中国国航公司和加拿大航空公司28日发布新闻公告,宣布双方计划开通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市至中国北京的直航航线。这将是第一条连接蒙特利尔和亚洲的跨太平洋航线。

根据计划,国航公司将于2015年9月29日进行航线首航,每周三班,服务机型为波音777-300ER。初期,加航将通过代码共享方式与国航共同开发航线。此后,双方还计划成立合资公司,共享中加航空业务收益。

魁北克省内各界均对此表示欢迎,认为实现直航将极大便利双方人员往来,促进旅游、商贸等合作发展,强化双方的友好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