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蒙特利尔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Service économique et commercial du Consulat Général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à Montréal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中加清洁技术合作对接会在蒙特利尔举行

1017日,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在蒙特利尔举行中加清洁技术合作对接会驻蒙特利尔总领馆经商室负责人熊东梅领事出席并致辞。魁北克省国际关系厅长圣-皮埃尔(Christine St-Pierre),商务部投促局代表和中方代表团成员,以及魁北克投资署和本地清洁技术产业代表等50余人参加活动。 


熊东梅领事表示,今年9月底李克强总理刚刚结束了对加拿大的正式访问,其访问行程除了首都渥太华,就是蒙特利尔市。这是中国总理时隔13年再次访加。在蒙特利尔,李克强总理参加了第六届中加经贸合作论坛,会见了库亚尔省长,就进一步加强中加、中魁之间的经贸合作关系充分交流了意见,达成许多共识。随着中加两国共同开启两国关系黄金十年,将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来到魁省探讨合作机会,魁北克企业在清洁技术等领域的独特竞争优势有望得的进一步发挥,希望与会的中加企业充分交流彼此发展诉求,探讨合作商机,加强务实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