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蒙特利尔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Service économique et commercial du Consulat Général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à Montréal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彭惊涛总领事出席RBC春节晚宴

2月17日晚,彭惊涛总领事应邀出席加拿大皇家银行RBC在蒙特利尔市中心Plaza Centre Ville 举办的庆祝中国春节新年晚宴。RBC魁北克省总裁Martin Thibodeau、皇家银行总行个人与商业业务总裁Jennifer Tory、蒙特利尔市长代表Mary Deros女士、大蒙特利尔地区RBC各支行行长、各业务部门主管、华裔员工及客户,各界合作伙伴,华人社区代表等330余人出席了晚会。现场活动包括致辞、舞蹈舞狮表演、RBC主要领导集体用中文拜年等环节。

Tory女士、Thibodeau总裁和Deros女士先后发表致辞,他们用中文、法文和英文向与会者献上鸡年的美好祝福,盛赞加中友好关系和皇家银行涉华业务的快速发展,以及包括RBC华裔雇员在内的蒙特利尔华人社区对当地经济建设做出的杰出贡献。

彭惊涛总领事详细介绍了中加、中魁贸易合作发展情况,2016年两国总理互访开启了中加合作黄金年,中加合作在经贸、投资、金融、人文、科技、教育都收获了丰厚成果。2017年鸡年是加拿大建国150周年,蒙特利尔建城375周年在蒙特利尔-上海直航开通之际,两国各界将携手努力落实总理访问成果,使中加、中魁之间的合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