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蒙特利尔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Service économique et commercial du Consulat Général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à Montréal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彭惊涛总领事会见C2展会公司主席

2月20日,中国驻蒙特利尔总领事彭惊涛会见了蒙特利尔C2 (Commerce and Creativity, 商业与创新) 展会公司主席Richard St-Pierre。对方介绍了2016年C2蒙特利尔展会活动成果和今年展会活动相关准备情况,表示希望邀请更多优秀的中国企业前来参会。
  
彭惊涛总领事询问了2017年C2展会的有关安排,介绍了中魁经贸合作发展情况并对C2展会品牌在中国的宣传和推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双方就如何办好今年C2展会和促进中加两国企业开展经营合作等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