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蒙特利尔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Service économique et commercial du Consulat Général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à Montréal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熊东梅领事出席“欢迎四川省商务厅加拿大考察团座谈会”

7月5日上午,中国驻蒙特利尔总领馆经商室负责人熊东梅应邀出席在大成律师事务所举办的“欢迎四川省商务厅加拿大考察团座谈会”,该活动由加拿大华人企业家理事会(CCEC)主办,魁北克投资署、大成律师事务所、普华永道、蓉加商会联合协办。来自中国四川及魁北克工商界80余位嘉宾出席活动。
 

熊东梅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四川和魁北克作为中加两国的经济大省,考察团此行对加强双方合作和促进中加经贸往来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通过交流加深理解,进一步挖掘释放中魁经贸合作潜力。

魁北克投资署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当地的投资政策,天齐集团介绍了在魁北克投资经验,大成Dentons律师事务所、Pwc 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的代表参与座谈交流。


四川省商务考察团汇集了四川省建筑、投资、能源、环保、医药、高科技等多领域的知名企业家,此行将考察加拿大、美国、墨西哥等国的多个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