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蒙特利尔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Service économique et commercial du Consulat Général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à Montréal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熊东梅领事出席东舟公司和苏州水务集团加拿大考察研讨会

    11月16日上午,中国驻蒙特利尔总领馆经济商务领事熊东梅应邀出席了在布雷克律师事务所举办的东舟公司和苏州水务集团加拿大考察研讨会。东舟公司总裁沈一舟,苏州水务集团董事徐国忠,CCBC魁北克分会主任陈安飞,蒙特利尔投资局代表李筠,魁北克清洁技术企业协会代表Victoria等20余人参会。

    熊领事介绍了蒙特利尔产业情况和投资优势,分析中魁合作的机遇和潜力,希望代表团能够通过此次研讨会充分了解魁北克环保产业情况,加强中魁双方在环保领域的务实合作与交流。参会代表讨论了魁北克在土壤修复,清洁能源领域的技术优势以及中国对先进环保技术的市场需求等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