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蒙特利尔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Service économique et commercial du Consulat Général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à Montréal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蒙特利尔举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

32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在蒙特利尔举行。中国商务部美大司商务参赞夏娣娅,中国驻加拿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孙继文,驻多伦多总领馆商务参赞鄂德峰,驻蒙特利尔总领馆商务领事熊东梅出席推介会。前加驻华大使赵朴、加中贸易理事会魁北克分会负责人、加拿大魁北克省出口厅代表、加拿大企业家及媒体代表等100余人参会。

    孙继文公参在致辞中分析了中国经济发展形势,并对中加双边贸易关系予以积极评价。夏娣娅参赞全面介绍了进口博览会的总体情况、筹备进展,重点向与会工商界推介了进口博览会平台蕴含的商机。蒙特利尔作为进口博览会举办地上海的友好城市,又是魁北克省第一大城市、加拿大第二大城市,云集了众多优质企业,特别是服务贸易企业。进口博览会设置了三万平方米的服务贸易展区,希望邀请更多服务贸易领域企业参与。